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旅客躲酷熱 要求提早入住增

台南夏天天氣熱,遊客到飯店選擇先游泳避暑。(記者唐在馨攝)

台南夏天天氣熱,遊客到飯店選擇先游泳避暑。(記者唐在馨攝)

2016/07/27 08:00

〔記者唐在馨/台南報導〕「熱到受不了,我要吹冷氣!」「天氣太熱了,可以讓我們先check in(辦理住房)嗎?」台南連日高溫,旅遊旺季各飯店都出現旅客要求先進房或在大廳吹冷氣的情況,形成台南旅遊一景。

而對此一台南盛夏旅遊需求,飯店業者如果在房間整理好的情況下,多數會同意讓旅客提前入住,如果沒有房間,也會貼心準備迎賓飲料,讓客人在大廳喝飲料吹冷氣消暑。

台南晶英酒店周邊有不少古蹟景點,針對客人在外面逛到受不了的情況,晶英除了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飯店泳池及一樓餐廳推出特殊冰品「下午茶」,也大受消費者歡迎。

台南長榮桂冠酒店也說,確實有類似現象,不過通常會視房間整理情況,有些客人未必是因要躲太陽,也有因為行程安排而希望提早入住。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則說,是否讓客人提早入住,還是要看飯店房間整理情況,飯店泳池的確也很受客人歡迎,飯店大廳茶軒全新推出「奶昔進行曲」,四款手工現做冰沙奶昔,消費者點來享用的比例也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