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擺6年 荖濃溪泛舟今夏估破萬人

有別於泛舟的驚險刺激,寶來溫泉業者在寶來溪推出「漂浮」活動,適合親子同遊。(記者黃佳琳攝)

有別於泛舟的驚險刺激,寶來溫泉業者在寶來溪推出「漂浮」活動,適合親子同遊。(記者黃佳琳攝)

2016/09/02 08:00

寶來溪漂浮也吸客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六龜區荖濃溪泛舟今年復航,預計九月底可突破一萬人次下水遊玩,寶來溫泉業者也順勢推出「漂浮」,讓遊客在百公尺長的寶來溪水玩「漂浮」,暑假期間吸引逾千人體驗。茂管處長簡慶發說,只要河道安全無虞,明年泛舟活動將扮演「母雞帶小雞」角色,讓六龜山城更具觀光魅力。

因八八風災洪水造成荖濃溪河貌大變,六龜荖濃溪泛舟已停擺六年,今年順利重新啟航,截至八月底,已有七千人次體驗泛舟的驚險樂趣,六龜區公所評估,九月底可望突破一萬人次,創造千萬商機。

另一方面,寶來溫泉業者推出「漂浮」活動,帶領遊客前往寶來溪,穿上救生衣、帽,漂浮在水深及膝的溪水上清涼一下。業者簡銘辰說,「漂浮」整年都可以玩,且相當適合親子共遊,今年推出後遊客反應相當好,且相關安全措施、保險等也都有做,讓遊客們可以放心下水遊玩。

簡慶發指出,八八風災前,荖濃溪泛舟每年至少吸引七萬人次,今年是風災後首次推出,雖評估只有一萬人次下水,但只要河道狀況良好,明年一定能吸引更多遊客造訪六龜,屆時泛舟活動將扮演「母雞」角色,將「漂浮」、「溫泉」、「梅子產業」等串連,共創六龜觀光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