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世大運 特約旅館招募

2016/09/06 06:00

即起至十月三日 將選出百家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世大運熱烈倒數中,北市觀傳局即日起至十月三日,招募「世大運特約旅館」,凡位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及新竹市等地區,領有合格旅館業登記證或觀光旅館業營業執照,並符合其他相關規定者,歡迎報名參選,預計選出一百家特約旅館,共同迎接台灣史上最大型國際綜合賽事,提升觀光產業動能。

觀傳局觀光產業科科長陳雅慧表示,部分賽事在新竹舉辦,所以也徵求新竹地區的旅館;對旅館而言,擔任世大運特約旅館就像一種認證,不但可以得到很好的宣傳效果,也有助於經營回頭客。

陳雅慧說,簡章中「總房間數達十五間或總床數達卅床以上」的規定,用意在規範參選的旅館具備一定規模,因為需派員接受世大運相關教育訓練,像是賽事、交通和鄰近地區觀光景點介紹等,專責世大運住宿旅客接待。

陳雅慧強調,簡章中羅列了五個評比項目,包含「價格、房型及服務」、「旅館地點與交通」、「旅館執行能力」、「語言服務能力」、「加值服務」等,其中,「加值服務」雖然只佔十%,但有些旅館會推出設施免費體驗服務、一日往返旅遊行程等,對於培養回頭客是很重要的關鍵,每一個環節都值得注意。

觀傳局提醒,欲報名參選特約旅館,需通過一○四年度公共安全檢查及消防安全檢查,若於獲選特約旅館後,未通過一○五年度上述檢查者,視為資料不符,將刪除訂房網上的相關資料。

特約旅館招募資訊請洽二○一七世大運官方網站(http://2017.taipei/files/14-1000-2418,r18-1.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