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岸風箏節 10國好手競技

在石門白沙灣舉辦的北海岸風箏節,海天在風箏映襯下更美麗。(記者何玉華攝)

在石門白沙灣舉辦的北海岸風箏節,海天在風箏映襯下更美麗。(記者何玉華攝)

2016/09/25 06:00

今天還有活動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昨在石門白沙灣盛大開場,由市長朱立倫帶領放飛「我愛台灣」及彩虹魚造型風筒風箏,今天還有一天,可看到各式造型風箏,有老鷹、獼猴、皮卡丘、猛男、消防車、貓咪等翱翔藍天,還有來自歐、美、亞洲等十個國家的風箏好手乘風較勁。

氣象預報「梅姬」颱風正逼近台灣,但北台灣這兩天秋高氣爽。朱立倫心情不錯地說,石門是最適合放風箏的地方,在觀賞風箏飛舞時,還可欣賞到美麗的藍天白雲、漂亮沙灘,風箏節舉辦幾年來,已成為國際和在地團隊風箏競逐大賽的地方;隨後,他由風箏老師黃景楨引導放飛主題風箏「我愛台灣」(I LOVE TAIWAN),順利升空與各國風箏爭妍鬥豔。

文化局長林寬裕說,今年共有來自十個國家的廿五支風箏團隊、百名國內外風箏選手齊聚石門競技;印尼團隊新作—寶可夢造型風箏首度曝光,韓國「江南style」將騎馬舞融入特技風箏表演,還有深圳女子特技風箏隊和國內特技風箏隊連袂演出降落傘風箏飛行,讓人目不暇給。

國內風箏表演團隊如社子特技風箏隊成功左右開弓放飛卅隻特技風箏、8+特技風箏隊以高超技巧在空中排列「LOVE」圖案,令觀眾開心、驚豔不已;現場還有風箏及童玩DIY、闖關拿紀念小風箏遊戲;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還有風箏大師黃景楨的風箏工藝展,值得一遊。

北海岸風箏節宛如一場動物嘉年華。(記者何玉華攝)

北海岸風箏節宛如一場動物嘉年華。(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