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城市旅遊留影 獎金等你拿

「自己的旅遊城市自己拍」影片及照片徵選活動,總獎金高達22萬元。(北市觀傳局提供)

「自己的旅遊城市自己拍」影片及照片徵選活動,總獎金高達22萬元。(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6/09/28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由北市觀傳局主辦的「自己的旅遊城市自己拍」影片及照片徵選活動,即日起跑至十月廿四日截止,只要拍下台北城市的景致,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和好禮,總獎金高達廿二萬元,活動詳情與報名請見官網(http://shooturself.travel.taipei)或洽詢「自己的旅遊城市自己拍」徵件小組:02-29135533轉603。

「自己的旅遊城市自己拍」徵選活動分成影片和照片兩類,徵件主題以台北城市街景及都會風貌、景點特色、歷史古蹟、美食、文化等元素,自由發揮創意創作,記錄台北的多元風貌,捕捉台北最美的風景。參賽作品需自訂題目,並附上中文文字說明。

照片類第一名獎金為新台幣兩萬元,影片類第一名獎金為新台幣五萬元,還特別增設網路票選人氣獎贈送柯達PIXPRO SP360單機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