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良示範!〉當8歲兒面 母偷藥妝店

張婦接連到2間藥妝店行竊保養品,警方循線找上門,在她家中找到已開封及未開封的失竊商品。(記者王善嬿翻攝)

張婦接連到2間藥妝店行竊保養品,警方循線找上門,在她家中找到已開封及未開封的失竊商品。(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6/10/16 06:00

專竊高價保養品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真是不良示範!1名40歲張姓婦人上個月下旬接連到嘉義縣、市2間藥妝店行竊,專偷標榜使用「一條根」、「紅景天」等成分的高價保養品下手,還帶著8歲兒子同行,做出不良身教,警方本週持搜索票上門逮人,張婦見罪證確鑿,坦承犯行,警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警方上個月底接獲嘉市民族路1間藥妝店報案,表示店內失竊商品,包括單價4、5千元的「一條根」、「紅景天」成分保養美容用品。

沒錢買 連偷兩家

警方調閱店家的監視錄影畫面,經與路口監視器畫面交叉比對,查到有竊盜前科的張婦涉嫌重大,而嘉縣中埔鄉1間藥妝分店,從受害店家提供的失竊畫面發覺,張婦也曾到該店行竊,連躲在監視器死角把偷竊商品放入手提包內,佯裝結帳其他商品等犯行都如出一轍,2間店損失共計1萬5千元。

警方循線前往張婦住處搜索,她辯稱目前沒工作,患精神疾病,因沒錢買保養品而心生歹念。警方查獲部分保養品已開封使用,張婦說願賠償受害店家,另通知店家領回未使用的失竊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