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產地到餐桌 9大遊程攬客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從產地到餐桌的全套體驗遊程,包括「桃米野餐」等九種行程。(記者佟振國攝)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從產地到餐桌的全套體驗遊程,包括「桃米野餐」等九種行程。(記者佟振國攝)

2016/10/20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為推動在地觀光、點亮村落,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埔里鎮在地青年農民、餐廳及文創團體,設計多種深具特色的體驗型套裝行程,在地青農也化身導覽達人,帶領遊客進入茭白筍等作物產地進行深度體驗,還能親手烹調當季食材變成美味佳餚,體驗產地到餐桌的樂趣。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昨天在埔里鎮金都餐廳舉行「青農與國宴結合的新食尚風—從產地到餐桌的全套體驗遊程」發表會,設計九種深具特色的體驗型旅遊產品,包括珠仔山單車探訪美人腿與農村之美、桃米低碳小旅行、走讀桃米自然人文小旅行、桃米野餐食尚之旅、在地食農小旅行、茭白筍農事體驗、埔里鐵馬森度漫遊、埔里歷史人文探索、埔里鄉土繪本遊戲書「搶救天水嬸」單車實境小旅行。

日管處長張振乾表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範圍於民國一百年底,納入埔里鎮的南村、桃米、成功、珠格、溪南等五里,以九二一震災後成功轉型的桃米里為次核心,設計從產地到餐桌的全套體驗遊程。

日管處表示,九種體驗遊程,透過合法專推深度體驗遊程的「Tripbaa趣吧!旅行社」上架販售,每人套裝體驗遊程半日遊或一日遊,收費從三九九元至一千五百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