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吊臂沒收 扯壞4支號誌燈桿

貨車忘了將吊臂收妥,造成苗栗市為公路、經國路口號誌桿攔腰彎折。(記者彭健禮攝)

貨車忘了將吊臂收妥,造成苗栗市為公路、經國路口號誌桿攔腰彎折。(記者彭健禮攝)

2016/11/23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五十歲彭姓男子,駕駛一輛附掛有吊臂的貨車,因忘了將吊臂收妥,昨天近午行經苗栗市為公路、經國路十字路口時,吊臂搆到路口上方的電纜線,但彭男沒察覺,逕自駛過路口,電纜線當場被拉扯斷裂;由於電纜線連通路口四角的紅綠燈及監視器,不僅無法運作,有三支號誌桿、一支路燈桿也攔腰彎折。

為公路、經國路為苗栗市出入主要路口,交通流量大,路口紅綠燈無法運作,一度造成交通大亂,轄區北苗派出所獲報後,派員前往疏導交通;縣府工務處也請外包廠商前往處理,將彎折的號誌桿及損毀的紅綠燈箱拆除,進行修復,路口交通號誌已恢復運作;彭男說,會賠償相關損失。

其中,位於為公路、經國路口東南角的紅綠燈箱連同直立桿,應聲被扯落地,發出巨大聲響及震動,一旁的餐廳顧客當下還以為發生地震。

警方調查,彭男駕駛貨車載運鋼管,從為公路一家資源回收場出發,準備前往頭屋鄉,但吊臂沒有收妥,仍維持幾乎垂直狀態,高度約六公尺,行經為公、經國路口時,勾扯到電纜線後,一旁紅綠燈號誌桿承受不了折斷。

因電纜線串連路口四面的紅綠燈、監視器、路燈等,彭男通過路口後,感覺車子遭受很大阻力,停車察看才知闖禍,趕緊將吊臂降下,並報警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