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同心會成員 101前罵日客

2016/11/25 06:00

連傳兩起 議員籲警有積極作為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一○一向來是許多觀光客必遊景點之一,昨卻傳出長期佔據一○一前廣場宣傳理念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連續兩次無故辱罵來自日本團客,不甘受辱的日本團客也在昨下午撥打一一○報案。對此,市議員顏聖冠痛批,此種行徑對台北城市形象將造成莫大傷害,警方應該要有更積極的作為。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會請相關單位針對這部份進行了解,並與愛國同心會協調、勸導。

一團超過兩百人、從日本福島到台灣進行四天畢業旅行的高中師生,昨前往參觀台北一○一。下午一時左右,范姓導遊和其中三名日本籍老師,在一○一前廣場遇到正在發送傳單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范姓導遊善意表示客人來自日本,婉拒對方的傳單,沒想到該名年約六十歲的男子,竟口出惡言辱罵范姓導遊和日本客人是「日本走狗」、「日本鬼子」,不願惹事的范姓導遊旋即帶著日本客人離開現場。

到了下午四時,范姓導遊一行人回到一○一要和其他團員會合時,再次遇到稍早罵人的愛國同心會成員,這次該名男子不僅再度謾罵范姓導遊與日本觀光客,更用日文髒話不斷羞辱其他團員,不甘受辱的年輕日本學生本想上前理論,在范姓導遊勸說下才憤憤上車。同團的另一名林姓導遊見狀立即撥打一一○報警,據事後警方與報案的林姓導遊聯繫表示,上週也曾發生日本客人遭辱罵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