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攤違停人行道 議員洪健益道歉投案

洪健益因違規停車出面道歉。(記者郭安家攝)

洪健益因違規停車出面道歉。(記者郭安家攝)

2016/11/28 06:00

開罰600至1200元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上週六是辦喜宴大日,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卻被民眾爆料,赴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的餐廳參加婚禮,為趕時間,在人行道違規停車廿分鐘。洪健益昨天出面三鞠躬道歉,並說「做了不好示範也違規,沒有藉口、沒有理由」,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他也到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投案,新北市交通裁決所將處六百至一千兩百元罰鍰。

民眾爆料,前天下午一點左右,大同路一段寬和餐廳有婚宴,新人政黨關係良好,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委高志鵬都到場,這些政要都按規定將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停車前十五分鐘免費,洪健益卻將車開上人行道,停在花台旁,保全上前告知不能停車,洪照樣停車,直接走進婚宴廳;質疑洪健益知法犯法、視法為無物。

外傳洪健益嗆現場保全「我是議員」,怡盛物業台灣科學園區經理董政錡則否認此事,並說「正義是站在我們這邊,我們不是幫洪議員來圓謊的」。董政錡也說明,當天十二點十三分,地下停車場已經沒有停車位,所以保全封車道,而若車輛臨停路邊,也會影響大同路交通。

洪健益說,前天違規停車的同時,保全說該處不能停車,「我也跟他說抱歉,我是民意代表,因為沒有車位,所以我必須要去包個紅包很快就出來,他還跟我說『好,那你要快一點喔!』」

洪健益說,真的是行為不當,造成觀感不佳,他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也主動請汐止分局開罰單,對於裁罰絕無二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