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猛男拍月曆 助少年中途之家重建

花蓮縣消防局首度籌劃拍攝消防主題月曆,內容展現平日各類救災實景。
(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花蓮縣消防局首度籌劃拍攝消防主題月曆,內容展現平日各類救災實景。 (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2016/12/0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消防局首度籌劃拍攝消防主題月曆,內容除展現消防單位平日各類救災實景,消防局更計畫將月曆認購的結餘全數捐助給今年遭受祝融的花蓮主愛之家,協助其附設「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加速修繕復建,消防局指出,首印限量僅二千份,一本一百五十元,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購。

消防局長林文瑞說,今年首度拍攝消防月曆,以各類救災現場寫實呈現消防員在工作上的各種面向,畫面除有別於一般的俊男美女個人秀,以團體救災方式呈現消防薪火相傳的傳統精神,相關收入扣除印刷成本後的結餘,將全數捐助今年遭受祝融的花蓮主愛之家附設「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協助其修繕及復建,同時喚起民眾對火災預防的重視。

消防局指出,月曆每月份呈現不同的主題,內容涵蓋火場搶救、水域救援、坑道援助、山難搜尋及火災調查等,以日常救災工作介紹消防任務的艱難與危險,此外,拍攝地點背景都是縣內著名景點,如太魯閣、七星潭、佐倉步道、東海岸、瓦拉米及鯉魚潭等景點,即日起到十二月九日開放預購為止,相關訂購聯絡專線請洽(03)8462119轉4403 簡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