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千元提貨券 寒冬送暖受扶助家庭

桃園家扶12月4日在大溪田心國小辦寒冬送暖園遊會,希望各界響應經費與物資。(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家扶12月4日在大溪田心國小辦寒冬送暖園遊會,希望各界響應經費與物資。(記者李容萍攝)

2016/12/05 06:0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桃園家扶中心集結社會愛心,昨天邀請一千五百多戶受扶助家庭在大溪區田心國小舉辦愛心園遊會,親子們一起嘗美食、玩樂,每戶還能領取一千元提貨券,在寒冬來臨時,可以上賣場選購所需物資。

有與會家庭全家出動當起「一日店長」,幫忙園遊會攤位的服務工作,回饋家扶和熱心幫助他們的民眾。

桃園家扶第三個服務據點七月在大溪落成,就近服務大溪、復興和龍潭的受扶助家庭。家扶中心因此首度將大型愛心園遊會移到大溪舉辦。

小靜媽媽(化名)要照顧五個子女,最小才三個多月,奶粉尿布的用量相當大,她的先生從事臨時工、收入不穩,她說,收到的一千元提貨券可以讓她添購需要的物資,真有如雪中送炭。家扶調查發現,弱勢家庭最希望收到的前五名物資分別是罐頭、衛生紙、尿布、沙拉油、調理包。

活動也邀請人氣歌手賴銘偉、哈克小宇演唱,並有上海東方衛視魔幻偶像節目冠軍林坤毅的魔術秀,以及PUNCH打擊樂團演出,由主播王傳文及海峽兩岸電視主持大賽冠軍張柏謙主持,現場掌聲、笑聲此起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