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核災食品 藍營市場推連署

參加反核災食品入台連署活動的民眾,依工作人員指示填寫連署書。(記者李忠憲攝)

參加反核災食品入台連署活動的民眾,依工作人員指示填寫連署書。(記者李忠憲攝)

2016/12/11 06:00

郝龍斌強調保食安不談選主席

〔記者李忠憲、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發起反核災食品入台連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立委顏寬恒等人,昨與多位同黨議員均舉辦連署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連署。針對外界認為,郝龍斌到中南部有角逐明年黨主席選舉的意味,郝龍斌有如「跳針」反覆地說,現在最重要的是確保食安,讓核災食品不進入台灣。

郝龍斌為推動反核災食品入台連署,昨先後到大雅、潭子、豐原區,與同黨議員吳顯森、賴朝國、張瀞分舉行連署活動,希望透過連署表達反對立場。

立委顏寬恒、市議員吳瓊華也在烏日區仁德市場擺攤連署,吸引不少民眾參加,現場高喊「反核食、救台灣」,強調政府若開放日本福島核災周邊的食品進口,將危及國人健康,將推動公投,讓全國民眾用自己的雙手和意志投票,決定是否讓核災食品進口,維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由於國民黨主席將在明年初改選,郝龍斌到台中,接著再前往南部,外界認為他參選黨主席意味十分濃厚,張瀞分更是力拱郝龍斌是「郝總統」。

對此,郝龍斌面對媒體多次提問未正面回答,只「三度跳針」說,現在最重要的是確保食安,讓核災食品不進入台灣。他說,希望卅天內達到十五萬份連署目標,公民連署最終目標,就是要求政府,不要讓福島地區核災食品進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