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農委會涉期約對價交易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2016/12/17 06:00

〔記者黃建豪、張凱翔、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紛擾因監察人劉光華堅決請辭,使得北農蒙上黑暗力量介入說。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昨接受電台專訪,反控農委會為了將他拉下台,曾拉攏民股,且背後牽涉期約對價交易,呼籲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查明手下的人有沒有做這些陰暗勾當。

韓國瑜昨受訪透露北農人事操盤內幕,指北農二十三席董事中,北市府握有六席、農委會五席,官股共十一席已將近過半。韓國瑜指,當時農委會曾評估可爭取民股在內共十四到十五席,支持他留任的只有八到九席,不過農委會爭取民股董事支持過程中,疑似牽涉明年六月北農法定改選的期約對價交易,為拉他下台,不惜將改選後的職務允諾給別人,只是後來還是跑票。

韓國瑜說,農委會既能安排檢察官到北農擔任董事,那民股董事涉及對價交易的事情,協調刑事警察局一問就知道。他也說,相信曹啟鴻是好主委,但農委會內部或曹啟鴻的副手有沒有幹這些勾當,曹應主動對國人講明白。

農委會稱未聞收購情事

農委會官員回應,對韓的言論「無從評論」,關於收購民股的事,「沒有聽到這樣的訊息」。柯文哲昨出席活動時表示,那是韓國瑜和農委會間的事情,就讓他們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