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推薦林秋慧 議員批如詐騙集團

北農公司內定董事長林秋慧。(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北農公司內定董事長林秋慧。(資料照/記者黃建豪攝)

2016/12/27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被拔官後,市長柯文哲隨後酬庸許長仁擔任富邦產險獨董,在市議員抨擊後即「暫緩」執行;反觀北農公司內定董事長林秋慧的夫婿李中彥,也被酬庸任富邦獨董,柯卻稱李有專業背景,夫妻倆「差別待遇」每月爽領三十五萬元。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昨指控,林秋慧受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推薦,而市長柯文哲又信任韓,是今天問題所在,他批「這根本是詐騙集團!」

記者昨晚再度去電林秋慧手機號碼,詢問是否為林秋慧,電話另一頭女士起初有應聲,接著詢問「你哪位?」但在記者表明身分後,該女士即說「你打錯了」並掛掉電話。

外傳林秋慧早年拜託柯文哲喬安排病床後,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也熟識林,市議員也曾質疑蔡插手許長仁拔官案,據了解,為喬北農人事,蔡也擔任密使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見面。但蔡壁如昨表示,過去病人這麼多,她也不認識林秋慧,他是因府內工作才認識林及韓國瑜,並強調「我的角色是出了事才上火線。」

柯宗教性強,另有兩位宗教人士證實,柯選舉期間,林秋慧曾對外宣稱透過高雄佛光山、新北市貢寮靈鷲山等系統幫柯助選,都是擔任牽線角色,林又會參加民進黨活動,且對外介紹自己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的學姊,導致柯文哲不疑有他。但對此,林鶴明則說,選前未曾看過林秋慧。

梁文傑指出,林秋慧、李中彥夫婦與韓國瑜早就認識,曾合作搞水果銷中國的生意;至於柯文哲則不了解北農,又信任韓國瑜,導致今天問題所在。梁說,林秋慧對外宣稱是林洋港姪女,但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已經否認,「這根本是詐騙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