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湧逾2萬人 池上伯朗大道塞翻

元旦連假,池上鄉伯朗大道、天堂路等景點,湧入逾2萬名遊客,車輛擠得水洩不通。(記者陳賢義攝)

元旦連假,池上鄉伯朗大道、天堂路等景點,湧入逾2萬名遊客,車輛擠得水洩不通。(記者陳賢義攝)

2017/01/03 06:00

違規停車場復活? 鄉長澄清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池上鄉伯朗大道等景點連假湧進逾兩萬遊客,當地五家歇業的違規停車場全塞爆,亂象再現,有遊客以為業者死灰復燃,打一九九九向台東縣政府反應未獲處理,轉向警方求援;池上鄉鄉長張堯城表示,業者已將地上物悉數拆除,並未營業收費,是開車遊客見有空地逕自停放。

縱谷地區正值休耕期,池上鄉金城武樹、伯朗大道及天堂路等知名景點,雖然不見金黃稻穗迎風搖曳,仍吸引大批朝聖人潮,車輛擠得水洩不通,根據關山警分局統計,元旦連假湧入逾兩萬遊客。

有遊客指稱,台東縣政府前幾天才向當地五家違規停車場開罰,業者也將地上物全部拆除,且公開聲稱停止營業,但連假期間卻是天天塞爆,向縣府反映卻不見派員處理,只好求助交管員警。

關山分局表示,警方交管是以維持道路交通為主,「農地農用」部分非權責,但會協助反映。

張堯城則說,違規停車場業者已將地上物悉數撤離,可能正值休耕期,遊客見有空地就開進停放;他強調,縣府開罰後就將問題擱置,眼看農曆春節六天連假就到快,無公有地可設停車場,慘狀可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