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師對生性騷 台東教育處︰已調查

另一生也指控曾被熊抱,讓她感受很不好、在心裡造成陰影。(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另一生也指控曾被熊抱,讓她感受很不好、在心裡造成陰影。(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2017/01/05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某國中傳出師對生疑似性騷擾案,縣教育處副處長劉俊毅說明,已於去年底月接獲通報,仍在調查階段,而這位老師持續請休假。

遭爆私訊示愛還要求刪對話

台東縣一所任教超過十年的國中主任疑似用通訊軟體LINE向女學生示愛,還要求女學生刪除對話,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貼出師生LINE對話,對話中老師對女學生說「我喜歡你笑的樣子」、「很甜」,也要求女學生「別跟任何人講我密你」、「最好刪我和你的對話」等,引發網友痛批。

另一生也指控五年前被熊抱

而昨天也有另一位學生指同一位老師五年前叫她到宿舍、還從後面熊抱她,讓她感受很不好、在心裡造成陰影,這位學姐說,當時許多人都不相信她的話,會說出往事,就是希望這位老師調離,不要再有學妹受害。

劉俊毅說明,學校已於去年十二月五日接獲通報,並組成調查小組,但其間曾因交通因素,外聘委員無法到學校,目前調查已告一段落,正在撰寫調查報告,而這位老師目前請假中。

他說,等調查報告出爐後,將交由學校性平委員會認定是否成立,再交由教評會懲處,若確定事實,最嚴重可解聘。

劉俊毅說,這位主任的確曾被檢舉過,當時的調查結果是未成立,而這所國中在一百、一百零四年均有類似案件,不確定是否為同一位老師,教育處已要求國中提供當初調查資料,會再重新檢視調查過程有無缺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