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小亂停車 假日將交管

三芝區樂天社區打造濕地景觀,吸引民眾開車前往。
(記者李雅雯攝)

三芝區樂天社區打造濕地景觀,吸引民眾開車前往。 (記者李雅雯攝)

2017/01/06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三芝區興華里濕地景觀太紅了,平日都可以見到人潮,由於該處道路僅五公尺寬,兩側未畫紅、黃線,若路邊停了車,就很難會車,淡水警分局預計將從七日起,每逢例假日施行交通管制,在數個路口禁止車輛進入。

三芝田心子濕地位在北八鄉道四.五公里處,時常可見遊客就地停車。淡水警分局指出,由於周邊沒有停車場,倘若大量遊客車輛湧入停放路邊,會嚴重影響會車與順暢。

為了確保賞景動線以及在地居民進出需求,將從週六開始,上午六點到下午六點進行交通管制;北八鄉道、一○一線路口設立管制點,禁止車輛進入,公車、住戶車輛則除外。

停放在雲廣坑產業道路右側車輛,可順線走北十線往台北;本在行忠堂停車場的車輛,則可走行忠路往台北。淡水警分局建議欲前往賞景民眾搭乘公車前往。

大批遊客讓狹小鄉道面臨會車考驗。
(記者李雅雯攝)

大批遊客讓狹小鄉道面臨會車考驗。 (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