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公頃! 太保花海節22日開幕

太保花海節將於22日開幕。(記者林宜樟攝)

太保花海節將於22日開幕。(記者林宜樟攝)

2017/01/19 06:00

〔記者林宜樟、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市公所、農會在高鐵大道旁的有機米園區,打造二十五公頃花海美景,二十二日至三十一日舉辦太保市花海節,各色花卉加上美麗的造景,讓搶先來參觀的遊客大讚「好像到北海道看花海」。

主辦單位昨辦宣傳活動,太保市長黃榮利說,今年特別搭建三層樓高的觀景台,可鳥瞰整個花海園區,還有幸福教堂、幸福熊等造景,適合全家大小在春節時賞花;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表示,太保市的有機米、玉女小番茄等農特產,將在活動現場販售,還有童玩DIY、寫生比賽等,讓民眾有玩有吃還有拿。

福安王爺祭 21日花燈踩街

嘉義市代天巡府福安舘將辦「福安王爺祭」,廟方準備二千五百盞「圓滿雞造型燈籠」,二十一日下午四點發送,晚間六點「王爺祭花燈踩街嘉年華會」,昨邀藝人梁又南擔任親善大使,歡迎民眾歡度雞年。

福安舘二十七日(除夕)晚上七點在舘後廣場舉行「福安燈會」點燈儀式,與藝人同歡,活動持續到二月一日(大年初五),每天下午兩點開燈,晚上十點熄燈,包括一千二百件嘉市學童花燈作品及大型花燈展示,並有百足真人蜈蚣陣七星平安橋,為民眾消災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