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鹿港看小鹿鹿 天天免費看

鹿港鎮長黃振彥餵小鹿鹿,小朋友都說「好可愛」。(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餵小鹿鹿,小朋友都說「好可愛」。(記者劉曉欣攝)

2017/01/24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農曆春節何處去?歡迎來彰化縣看花海,還有到鹿港鎮看可愛的「小鹿鹿」,通通免費!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鎮公所去年購買六隻梅花鹿,將等鹿港生態性休閒公園的「鹿舍」完工後,就會搬進新居,目前先搬到鹿港藝術村遊客中心旁的綠地,特別打造彩色的「鹿鹿小屋」成為「小鹿鹿」臨時的家。

黃振彥指出,「小鹿鹿」先前都只有星期六、日特定時段,才在鹿港藝術村跟大家見面,為了先行適應未來搬到公園「鹿舍」與民眾長期接觸,「小鹿鹿」即日起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半,都會在鹿港藝術村遊客中心旁的綠地跟大家見面,但請民眾勿餵食小鹿鹿,一起愛護動物。

彰化溪州公園、田尾公路花園,每年春節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參觀,此外,縣內多處利用冬季農閒田地所營造的花海,因為今年農曆閏六月的關係,中部農民插秧時間將延至春節過後,也讓大片花海可以讓民眾欣賞。

社頭月眉古厝的波斯菊花海、二水鐵道的油菜花海,員林大道的向日葵花海、秀水金陵社區的向日葵花海、埤頭鄉百寶村等地都有大片花海,以及社頭清水岩也有舉辦茶花展,讓春節「走春」賞花更有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