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上樑 12月完工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昨天上樑,由市長鄭文燦、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合力把樑上的螺栓固鎖。(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昨天上樑,由市長鄭文燦、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合力把樑上的螺栓固鎖。(記者李容萍攝)

2017/01/25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市府體育局斥資五億六千萬元興建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昨天舉行上樑典禮,市長鄭文燦、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人合力把最後一根鋼樑的螺栓固鎖,預定十二月完工,連同八月將完工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及南平公園運動中心,今年將有三座運動中心完工,啟用後可提供更多運動空間,營運單位也會規劃多元活動,讓市民以平民價格享受規律運動。

鄭文燦表示,舉行上樑典禮代表主建物結構即將完成,後續進行收尾工程及內裝準備工作,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為地下二層、地上七層的綠建築設計,一樓游泳池有大面積採光空間,視覺明亮,也設有雨水回收系統,高樓層則有空氣循環系統。

鄭文燦說,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外觀以「流動」為概念,曲線設計象徵此區域為新街溪及老街溪流域,讓運動和地方特色結合,同時進行周邊景觀工程,與既有的光明公園融合,是非常好的設計。

市府新建工程處處長陳智仁表示,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的樓層規劃,一樓為游泳池、SPA池,二樓為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飛輪室、桌球室,三樓是綜合球場及露天攀岩場,四樓為多功能體能訓練室、棋藝閱覽室,五樓為羽球場,六樓為社區教室,七樓設置的「棒壘球打擊場」,更是特色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