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大開科技課 教師認真學

教師們參加科技製造與教學實務學分班,認真動手做。(記者羅欣貞攝)

教師們參加科技製造與教學實務學分班,認真動手做。(記者羅欣貞攝)

2017/01/25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大學開設科技製造與教學實務課程,吸引一百二十多位南部中小學教師參加;屏大表示,教師有不同領域的專長,在面臨超額問題時,就有競爭優勢。

屏大寒假為期三天的「科技製造與教學實務」學分班面授課程,有來自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等教師參加,他們動手做魚菜共生、綠能、航空飛行等五大主題,回到自己學校後,還要自編教材並規畫教學空間,通過認證後才能取得學分。

教師們將屏東隨處可得的椰子殼,從及腰高度自由落下,砸中擺在地面、捏成尖銳狀的牛奶糖,原本柔軟的牛奶糖竟能穿透堅硬的椰子殼,這是位能轉換成動能的科學原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