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頭清水岩走春 「泡腳池」一位難求

清水岩泡腳池新春開放,吸引許多「泡腳客」,熱門時段一位難求。(記者顏宏駿攝)

清水岩泡腳池新春開放,吸引許多「泡腳客」,熱門時段一位難求。(記者顏宏駿攝)

2017/02/02 06:00

〔記者顏宏駿/社頭報導〕彰化縣政府斥資兩億元在社頭鄉開發八卦山脈溫泉,但完工後卻無人願意進駐經營,縣長魏明谷指示,無論如何「泡腳池」要先開放,沒想到新春期間意外成為彰化縣最夯的景點,泡腳池「一位難求」。

清水岩溫泉工程分兩期,第一期為「泡腳風呂」,第二期「大眾池湯屋」,其中「泡腳風呂」早在兩年就免費開放,但開放半年因枯水期而關閉。第二期工程去年十月完工並通過驗收,縣府設定委外經營,但連續流標五次,標金也從最初的六百萬元降到二百五十萬元。

縣長魏明谷要求「泡腳池」先開放,於是新春期間城觀處人員輪班負責「泡腳池」營運。由於免費開放,各地「泡腳客」蜂擁而來,部分熱門時段「一位難求」,許多遊客排隊等待泡腳。

遠從台中市霧峰區來的劉姓夫婦表示,水溫四十度剛剛好,泡完腳很舒服,腳底溫熱,晚上很好睡,他們已連來三天。

從永靖鄉來的邱姓民眾說,這裡雖是地熱泉,但泡起來很舒服,交通方便,「這是中部地區唯一的平地溫泉」,全家若想泡湯,車程不到二十分鐘,他希望縣府加把勁,「大眾池湯屋」趕快營運。

縣府預計開放到四月

縣府城觀處表示,「泡腳池」新春開始對外開放,逢週一休池整理,預計開放到四月,對於大眾池露天湯屋,仍會持續招商,也針對營業需要放寬限制。

城觀處強調,清水岩溫泉是中部地區少數的平地溫泉,優勢是交通方便,周邊人口集中,所在的清水岩露營區也將規劃為「清水之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