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高雄園區設廠案 陳菊︰就等業者宣布

陳菊拜託茄萣鄉親讓認真打拚、優秀專業的劉世芳(左),來繼續接棒高雄市長,完成高雄百年大業。(記者蘇福男攝)

陳菊拜託茄萣鄉親讓認真打拚、優秀專業的劉世芳(左),來繼續接棒高雄市長,完成高雄百年大業。(記者蘇福男攝)

2017/02/06 06:00

〔記者蘇福男/茄萣報導〕台積電南科高雄園區設廠案備受矚目,高雄市長陳菊昨在立委邱志偉茄萣服務厝喬遷茶會致詞表示,設廠案相關問題已逐一克服,目前就等台積電對外宣布,她強調,台積電對高雄是指標性的投資案,市府很期待、也竭誠歡迎。

邱志偉茄萣服務厝搬遷至茄萣區進學路四十一號,昨舉行喬遷茶會,現場湧入近五百人,宛如競選總部成立,熱鬧滾滾,包括陳菊、立委劉世芳、議員高閔琳、陳明澤等人均到場祝賀。

陳菊致詞時細數市府近年來在茄萣地區的各項建設,包括茄萣海岸公園整建、大排水質改善等,特地感謝邱志偉在立院為地方建設發聲,她並強調劉世芳擔任高雄市副市長任內,主要負責水利工程,茄萣排水、道路拓寬工程和都市計畫土地問題,都是其任內很重要的政績。

陳菊說,她市長任期還有最後兩年,十二年的市長任務結束,誰來接高雄市長,是每位高雄人很嚴肅的問題,她拜託茄萣鄉親讓認真打拚、優秀專業的劉世芳,來繼續接棒完成高雄百年大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