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任內盈餘倒數 土庫農會總幹事提告

土庫農會總幹事黃萬聰(右二)與律師陳姿君、土庫農會幹部等,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及林瑞雄。(記者廖淑玲攝)

土庫農會總幹事黃萬聰(右二)與律師陳姿君、土庫農會幹部等,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及林瑞雄。(記者廖淑玲攝)

2017/02/17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土庫農會總幹事黃萬聰不滿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林瑞雄發放文宣指稱土庫農會自他上任以來,盈餘從全縣前五名掉到倒數五名,昨天由律師陳姿君等人陪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及林瑞雄涉嫌加重誹謗。

黃萬聰告林瑞雄加重誹謗 求償二千萬

昨天中午,黃萬聰偕同土庫農會理事長許宏義、常務監事王淺等人高舉「拒絕抹黑」、「還我清白」等看板,到雲林地檢署按鈴申告;下午又發現林瑞雄的廣告車在土庫街頭放送,向警方舉報,經攔查該廣告車後,依違反選罷法移送吳姓司機。

黃萬聰指出,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署名,透過無址投遞發放這份「翻轉土庫」文宣內容不實抹黑,文宣上還有土庫農會總幹事候選人林瑞雄的簽名,他拿出相關文件佐證農會盈餘都在全縣前十名、共同運銷業務全國前三名,駁斥對手抹黑造謠。

黃萬聰出示雲林縣各級農會各部門收支盈虧及所入所出餘絀統計表,證明土庫農會總收益一○三年全縣第七名、一○四年第八名、一○五年第七名都在全縣前十名,不容對手抹黑。

為維護其個人名聲及農會優良信譽,黃萬聰依違反選罷法,由律師陪同提告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林瑞雄涉加重誹謗罪,並求償二千萬元作為未來土庫農會推廣基金。

林稱20幾年沒競爭是事實 縣黨部指可受公評

林瑞雄回應指出,廣告車由他僱請,但廣播內容指稱農會廿幾年選舉沒有競爭是事實,並沒有刻意抹黑,至於文宣部份由黨部統一說明。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強調,農會是農民的,參選農會的候選人所做所為應可受公評,針對文宣質疑的部份,當事人應主動向社會大眾說明,不應按鈴申告試圖轉移焦點,浪費司法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