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ty BIKE租賃站 8天被破壞3站

高市公共腳踏車租賃站被人持鈍器敲破操作螢幕。
(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公共腳踏車租賃站被人持鈍器敲破操作螢幕。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2/17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公共腳踏車City BIKE租賃站驚傳八天內被人破壞三站,鳳山警方昨循線逮獲黃姓通緝犯,查出他因心情不好,暗夜騎City BIKE,破壞City BIKE設備,警方看了也搖頭。

高市公共腳踏車租賃站自二月八日起,八天內被人持鈍器敲破三站操作螢幕,包括二月八日高雄中學站、十四日高鐵左營站及十五日捷運鳳山國中站,均為民眾持鈍器擊破租賃站操作螢幕,市府環保局呼籲民眾愛護公物,切勿以身試法。

男子承認出氣砸毀一螢幕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清查轄區治安人口,鎖定黃姓男子(四十六歲)涉嫌重大,昨天下午埋伏其住處外,趁他騎City BIKE出門上前逮人,不料黃男見警抓狂,手持電擊棒揮舞後,躲進屋裡拉下鐵門,經員警好言相勸十多分鐘,才說服黃男出來面對。

警方盤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家中起出手電筒型電擊棒、石頭等物,並查扣一台犯案工具City BIKE,經查該車不是黃男借的,且黃男去年借的City BIKE,迄今下落不明,認定他行竊又未還車,並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黃男到案供稱三天沒吃飯、睡覺,心情不好,想找東西出氣,剛好經過捷運鳳山國中站,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持石頭砸毀租賃站螢幕,但高雄中學站、高鐵左營站非他所為,他也否認偷City BIKE,辯稱向人借車未還,不知道自己被通緝。

警訊後,將他依毒品通緝、毀損、竊盜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