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而美 5特色飯店聯盟行銷

飯店業者組成「高雄特色飯店聯盟」。
(記者張忠義攝)

飯店業者組成「高雄特色飯店聯盟」。 (記者張忠義攝)

2017/02/1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中國團客緊縮,傳出高雄市飯店旅館業有十七至廿二家求售;但事實上,不少具有特色的旅店根本不受影響,平日住房率高達九成以上,假日更是一房難求。

萬元套房五月底前平日只要2588

包括樂逸旅居、宮賞藝術飯店、麗馨麗登汽車旅館、獅子王商務旅館、旗津道沙灘酒店等五家特色旅店,組成「高雄特色飯店聯盟」,打出五月底之前的平日入住,上萬元頂級套房只要二五八八元。

業者強調,他們都是小而美的飯店,「只要走出自己的特色,就能吸引旅客!」

宮賞藝術飯店總經理陳祖緯指出,飯店客源中,國旅、港澳自由行各佔三分之一,絲毫不受中國團客減少的影響,目前平日住房率達九成,假日更是一房難求,得提前一個月預訂。

樂逸旅居執行長蔡肇洋說,該旅店的客源也沒有中國團客,平日住房率約八、九成,今年春節假期雖比去年短,但高雄舉辦燈會及煙火秀,仍吸引國內、港澳自由行遊客來高雄參觀,過年都滿房。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強調,這五家旅店的交通和飯店設備各具特色,市府會持續透過景點行銷,如宋江陣等特色活動,吸引國內外旅客到高雄旅遊,增加業者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