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會選舉今投票 只有5小時

麻豆區農會將在19日舉行會員代表和農事小組長選舉。(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區農會將在19日舉行會員代表和農事小組長選舉。(記者楊金城攝)

2017/02/19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第十八屆基層農會會員代表、農事小組長選舉將在今天上午九點到下午二點投票,投票時間跟一般民代、首長選舉不一樣,農會選舉只有五小時投票。

承辦選務的各農會早已印妥選票,鎖在農會的金庫保護,今天護送選票、投(開)票所維安由警方協勤,農委會和台南市刑大並將派人進駐市府農業局因應選舉突發狀況。

至於全國農會代表和台南市農會理、監事,將在下週受理登記參選,農業局農會輔導科長吳威達說,台南市全國農會代表有八席,包括票選七席,和台南市農會理事長一席當然代表。

下屆(第十八屆)三十二區基層農會選舉今天就要投票選出農會會員代表、農事小組長,總幹事登記候聘有競爭的農會,在會員代表選出後,由各陣營掌握的代表席次多寡即可看出勝負,很少翻盤。

農業局排定接下來三月一日到三月三日,三十二區農會將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舉下屆區農會理、監事和台南市農會代表;三月九日到三月十三日召開基層農會理、監事會,投票選出農會「三巨頭」理事長、常務監事和聘任總幹事。

台南市農會則將在三月廿三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投票選出下屆理、監事、全國農會代表,三月三十一日召開理、監事會,選出和聘任市農會「三巨頭」。

三十二區農會代表選舉中,以玉井、新化、楠西、東山、下營、後壁、學甲、佳里、善化選情最激烈。

農會選舉的投票通知單。(記者楊金城攝)

農會選舉的投票通知單。(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