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設備又駐點》牙醫許榮智 照謢學童口腔健康

牙醫師許榮智幫忙守護雙龍國小學生們的口腔健康。(記者周敏鴻攝)

牙醫師許榮智幫忙守護雙龍國小學生們的口腔健康。(記者周敏鴻攝)

2017/02/23 06:00

〔記者周敏鴻/龍潭報導〕民國六十四年開始行醫的牙醫師許榮智,捐贈一套牙科診療椅等設備,每週花三天上午時間在雙龍國小駐點,不收掛號費,幫學生們進行臼齒溝窩封填、補蛀牙等服務,成為學生們口腔衛生的守護者。

許榮智表示,他在新北市永和區開設牙醫診所多年,八十五年間退休搬到美國居住,因感覺生活實在無聊,又動念重新執業,與做齒模的朋友聯繫後,才於龍潭區開設牙醫診所。

許榮智的診所每天上午只接受約診,他將空閒時間貢獻給地方,除了協助敏盛醫院龍潭院區兒童牙齒健檢,也於每週二、三、四的上午,在雙龍國小駐點,幫學生們進行臼齒溝窩封填,遇到有蛀牙問題的,就會幫忙補牙。

許榮智購買一套牙科診療椅送給學校,也從診所帶來醫療器材與藥品,他說,只申請健保給付,從不向學生收取掛號費等任何費用,診療過程也會盡量減少學生疼痛,只盼學生們能從小建立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將來都能有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