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河壯觀 林內邀客賞蝶看花

2017/03/21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全球已知唯二遷徒紫斑蝶生態奇景即將來臨,義峰高中五位時尚造型科學生化身紫蝶仙子,邀請民眾來林內賞蝶、看花、吃美食。

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林內是國內罕有擁有國道、省道、鐵道與蝶道四道通過的鄉,尤其紫斑蝶每年春天從高雄、台東等越冬蝶谷北返出生地,林內是觀賞這項與南美洲帝王蝶齊名紫河奇景的最佳地方。

今年紫斑蝶季活動將於廿五、廿六日及四月一、二日舉行,除欣賞蝶河外,也邀請鋼琴詩人王俊傑、兒童劇團、飛鴿魔術秀…等表演,同時安排專業紫蝶生態導覽、文創胸章DIY、林內在地小農市集,另有人氣超夯的闖關遊戲兌換紀念野餐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