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超商店員 手滑哥潑熱咖啡

2017/03/21 06:00

店長:學生打工也要被尊重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市一家連鎖便利超商,前天發生兩名客人聲稱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居然把攝氏八十多度高溫的美式咖啡往櫃台潑,所幸無人燙傷;超商店長不捨地說,被潑的店員只是來打工存錢的孩子,也必須受到尊重。

兩名客人潑咖啡的畫面,被放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兩人分別被封為手滑哥、退錢伯,影片中可看到退錢伯不滿意店員服務態度,不斷要求退錢,手滑哥拿起桌面上裝著兩杯咖啡的提袋,往櫃台內甩。

超商店長昨受訪時說,事發當時,客人點兩大兩小美式咖啡,店員詢問客人要加糖和奶精嗎?客人先說不要後來改說大杯要加糖,服務生加糖後,對方又說不加糖,店員委婉回答,「下次可以事先提醒我們」。

從監視器畫面看來,退錢伯責備店員態度不好,不願意賣就不要賣,退錢就好,手滑哥拿起裝著咖啡的提袋,往櫃台裡面甩,事後故意說,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櫃台所有的表單、鈔票、地板都全被咖啡濺到,所幸店員沒有受傷。

店長說,便利商店打工的孩子,多是五專生或大學生,同學在玩,他們選擇打工賺錢,很捨不得他們被這樣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