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限運動中心遭占用 柯P︰將追討租金

週刊爆料北市極限運動中心遭占用五年,柯文哲為此震怒,打算追討五年不當得利。(記者蔡亞樺攝)

週刊爆料北市極限運動中心遭占用五年,柯文哲為此震怒,打算追討五年不當得利。(記者蔡亞樺攝)

2017/03/23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位在南港區的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昨遭週刊踢爆疑似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占用長達五年,引發市長柯文哲不滿,將追討五年租金的不當得利一○六萬元,舉發的董姓公務員竟被記兩支申誡。對此,北市體育局說,已完成調查,也會一併釐清相關金額計算方式,報告已上簽,待市長簽核。

極限運動協會秘書長姜冠均滿腹委屈說,當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被批評蚊子館,時任體育處(體育局前身)處長託協會代為管理該場地,協會未拿市府半毛錢,還找教練免費教學、培訓選手,盡心盡力,「市長這樣講話不負責任」,若市府要追討,那就法院見了。

昨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極限運動訓練中心一直被極限運動協會占用,市府不僅沒有向其收租金,還幫忙負擔水電費,柯文哲為此震怒;負責管理極限運動訓練中心的董男曾向上級多次反映,但都沒有下文。

報導指出,直到兩年前,才由體育局的會計主任於局務會議中提出,柯P下令調查後,檢舉人董男因身為訓練中心管理員也被追究職責,以行政疏失為由記兩支申誡,於是考績從甲等變成乙等。

體育局科長吳偉銘說,該案從九十九年至今,牽扯到的人很多,調查需要時間,目前該案共九名員工遭懲處,其中最高是體育處處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