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租金一億被嫌貴 交通局搬遷費保留

2017/03/28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府與文化局將對台中州廳附近區域進行開發,原本在台中州廳及舊中市議會交通局、環保局、都發局辦公室明年二月必須清空,市府計劃三個單位要搬到新市政大樓附近,但租金每年達一億,市議員覺得台中市有很多閒置廳舍應該善用,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昨將交通局一○六年搬遷計畫一千三百多萬追加預算保留。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雖有閒置廳舍,但交通局各單位將被分散到四處,民眾洽公會非常不便,而且交通、都發、環保三個局處都在一起,在同一大樓,可方便民眾洽公。

市議員陳成添表示,日前前往眾多閒置廳舍參觀,陽明大樓空間足夠,但市府卻編列短期租借,三個局處每年一億,五年就五億,可蓋一棟大樓。

陳政顯則表示,市府要撙節開支,可要求文化局延後明年下半年再收回,原台中縣議會可改裝,作為辦公廳舍,不宜浪費,因此建議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