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馬拉松 LOGO徵選今揭曉

蘭嶼馬拉松活動LOGO評選。(記者張存薇攝)

蘭嶼馬拉松活動LOGO評選。(記者張存薇攝)

2017/03/28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為宣傳台東縣蘭嶼鄉之美與環保理念,蘭嶼鄉公所開辦蘭嶼馬拉松,也推出活動LOGO設計徵選,共有一千四百卅一件作品報名參加,鄉公所表示,希望結合「多背一公斤、蘭嶼亮晶晶」理念,請參賽者幫忙把島上垃圾帶回台灣處理。

蘭嶼鄉馬拉松活動文宣組長黃偉智指出,每年到蘭嶼的遊客超過十三萬人次,之前曾委託關山跑者舉辦蘭嶼馬拉松,這次則由鄉公所結合環保、文化、觀光主辦,也邀請台東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主委陳銘風擔任顧問,賽事訂在五月廿八日,目前已有破千人報名。

蘭嶼鄉公所表示,蘭嶼鄉因觀光人口增加、垃圾也激增,蘭嶼中學學生兩年前到日本沖繩交流時,看到乾淨海岸十分震撼,因此組成「衛蘭組織」,從網路開始推動「多背一公斤」活動,鼓勵遊客把到蘭嶼遊玩製造的垃圾帶回家處理。

為了宣傳蘭嶼馬拉松,及「多背一公斤、蘭嶼亮晶晶」理念,鄉公所舉辦LOGO徵選,共有一千四百卅一件投稿,昨天開始評選,結果今天出爐,冠軍除可獲三萬元獎金,作品也將印製在活動文宣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