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動后里、神岡發展 花博主聯外道動工

「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可帶動神岡與后里交通。(記者張軒哲攝)

「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可帶動神岡與后里交通。(記者張軒哲攝)

2017/03/29 06:00

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博會主要聯外道路工程之一,「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路工標)」昨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除了是花博主要聯外道路,預計明年九月完工,后里與神岡地區居民更可藉由橫跨國道一號、銜接東西兩區域的特性,帶動偏鄉發展。

預計明年九月完工

昨開工典禮,市長林佳龍、建設局副局長顏煥義、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立委洪慈庸、市議員翁美春、陳本添與十多名里長出席,市議員張瀞分、陳清龍、張雅旻與張立傑等人也派助理與會,會場舞獅鑼鼓喧天,場面熱鬧。

建設局指出,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路工程,北起后里區甲后路與月眉東路一段交叉口,南接大甲溪北岸聯絡道橋樑工程,全長近三千公尺,路寬卅公尺。

結合花博意象 成迎賓路

林佳龍說,這條路是花博道路工程最重要的道路之一,設計上結合花博意象,種植上千棵樹再搭配景觀規劃,盼完工後成為迎賓之路,讓后里的交通四通八達。立委洪慈庸表示,這條路完工後除嘉惠在地民眾往來之外,也讓地方建設更加完整,盼透過花博將后里打造為觀光重鎮。

翁美春說,在地鄉親都相當期待這條路完工開通,帶動地方發展。陳本添說,感謝市府團隊打造這條大家期待已久的道路。

「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路工標)」舉行動土典禮。(記者張軒哲攝)

「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跨越大甲溪月眉西側南向聯絡道工程(路工標)」舉行動土典禮。(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