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龍農會理事長當選8天病逝 陳柯清補選出線

陳柯清(右)補選上後龍農會理事長。(記者許展溢翻攝)

陳柯清(右)補選上後龍農會理事長。(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7/03/29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農會理事長莊新園當選才八天,三月十八日就因病辭世,享壽六十七歲。後龍農會昨天舉辨理事長補選作業,由現任九名理事互選,過程平和,由陳柯清出線。

後龍農會總幹事陳中和說,莊新園十八日因肝癌病逝。經營禮儀社的莊新園曾任第十三屆農會理事長、十七屆常務監事,也當任過兩屆鎮民代表,任內為民服務及爭取地方建設,備受肯定。

陳中和指出,依程序昨天必須進行補選作業,由現任九名理事,包括莊新園、黃坤山、張榮風、陳柯清、許世揚、林河濱、陳金城、張水泉、黃添吉互選出理事長,陳柯清獲得六票當選。補選過程順利、平和。

五十七歲的陳柯清畢業於台北工專(現為國立台北科大),為土雞產銷班成員,曾任兩屆後龍鎮南港里長及四年農會監事、農會理事。

陳柯清表示,後龍鎮農會在苗栗縣屬一屬二,尤其在陳中和帶領下,能在現有基礎上,延伸並打造更好、創新及精緻的各項農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