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派理事資格有不符 草屯農會續纏鬥

2017/03/30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農會選舉餘波盪漾!現任派和挑戰派選舉結束後,均檢舉對方的理事資格不符,昨日召開審查會議,兩方各有吳明重、洪榮燦資格不符,兩人仍可提申覆,未來可能兩派理事人數一樣,理事長陳文忠說,希望化解歧見,一起為農民服務。

草屯鎮農會選舉堪稱全國最激烈的農會,現任派和挑戰派從會員代表、理監事到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每一場都被形容為「驚心動魄」,挑戰派監事拿下兩席,得以掌握監事會,理事部分,挑戰派賭翻盤,因現任派的理事吳明重被檢舉資格不符,該派要求延後理事長選舉未果,現任派因理事人數比挑戰派多一席,由陳文忠拿下理事長的寶座。

現任派理事吳明重外,莊清南後也被檢舉資格不符,而挑戰派理事洪榮燦也被檢舉資格不符,經由縣府、公所和農會組專案小組進行勘察後,昨日下午在農會召開資格審查會議。

經審查之後,莊清南資格評定符合,同派的吳明重,及挑戰派的洪榮燦則資格不符。吳、洪兩人可在四月初提出申覆,再進行複審,若屆時兩人依然被判失格,將由屬挑戰派團隊的「候補一」林弘輝遞補理事,因當初理事選舉採限制連記投票法,只有一個候補理事可遞補,未來理事會將演變成現任派、挑戰派各四人的局面。

理事長陳文忠面對該局面強調,這幾天陸續拜訪會員代表,尤其是挑戰派的會代,會代們都希望選後大家化解歧見,合力為農民服務。相信挑戰派的理事們也都有共識,但萬一對方仍要杯葛,也只能無奈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