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區漁會理監事 謝仁江陣營大勝

2017/03/30 06:00

〔記者周敏鴻、邱奕統/綜合報導〕桃園區、中壢區漁會昨天都召開新任會員代表大會,各選出九席理事、三席監事,過程平和、結果也一如預期。桃園區漁會方面,漁民出身的謝仁江這一派大勝,取得所有理事與監事席次;至於中壢區漁會,預料將由葉國傑當選理事長、黃清旺出任常務監事,聘任黃德汶為總幹事。

桃園區漁會的理事長之爭,由謝仁江對上漁會理事陳日淡,結果謝仁江這一派完勝,四月六日將召開理、監事會改選理事長與常務監事,謝仁江、王清島可望當選理事長、常務監事,現任總幹事陳義成將獲得續聘。

中壢區漁會理事長張順德兩任屆滿、總幹事黃秀燕交棒給擔任漁會秘書的弟弟黃德汶,因為沒有挑戰勢力,地方人士評估,當權派勢力將能和平交接。

昨天選舉結果,表態爭取理事長的葉國傑順利當選理事,爭取常務監事的黃清旺也當選監事,黃德汶可望獲聘總幹事。

市府農業局說,桃園區漁會預計四月六日召開理、監事會改選「三巨頭」,中壢區漁會晚一天、在四月七日選出「三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