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濱海支線施工 1個月3事故

自行車道施工,彎道處事故頻傳。(記者盧賢秀攝)

自行車道施工,彎道處事故頻傳。(記者盧賢秀攝)

2017/03/30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自行車道濱海支線八斗子漁港一街段施工,彎道照明不足又沒有施工警示,最近接連發生三起車禍,市議員藍敏煌昨邀市府相關單位會勘,要求市府向漁業署爭取內縮自行車道,修正路型。

基市自行車道東線濱海支線,從望海巷沿著海科館、碧砂漁港、和平島、正濱漁港到舊漁會大樓,全長四.二公里,農曆年後開始施工,預計五月完工。

但一個多月來,海科館的區探館至漁港一街附近就發生三起車禍,廿六日傍晚,住八斗子的董姓民眾騎車經過漁港一街,在八斗子里民活動中心前靠海港側彎道撞上路緣石摔車,牙齒斷了兩顆,向藍敏煌陳情,承包商承諾願負擔醫療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