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符咒」機車證 超狂造型狂吸票

超狂!大葉大學生設計如符咒般的機車通行證,引發熱議,票選暫居第一名。(記者陳冠備翻攝)

超狂!大葉大學生設計如符咒般的機車通行證,引發熱議,票選暫居第一名。(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04/21 06:00

大葉大學生 尬設計創意

〔記者陳冠備/大村報導〕創意急急如律令!彰化縣大葉大學學生會向校方提出機車通行證設計活動,吸引七十件作品參賽,昨天是第一天網路投票,其中一款通行證外型神似「驅魔符咒」暫居第一名,出乎眾人意料。有學生說,很有趣,殭屍看到也會怕,但也有基督教學生無感,說不想用!

大葉大學每年約有三千名學生申請校內機車通行證,只是過去都由校方設計,學生多認為太制式,貼在機車上又大又醜,破壞美感,學生會因此決定發起學生設計大賽。

學生會公關部部長謝佩妤說,經過兩個月的徵件與篩選,最後有五十四件作品進入網路票選。她覺得,目前暫居冠軍的符咒款設計很有創意,希望能吸引更多學生關注來投票,投票到月底截止。

人氣符咒款 有人不敢貼

就讀企管系的林致毅說,本身是基督徒,看到符咒沒有特別感覺,如果真的做成通行證,不會想貼在機車上,會沿用校方舊證。就讀人資公關系的吳翊瑞則說,自己也有投稿設計,可是票沒投自己,反而投給符咒一票,覺得設計理念很棒,顏色鮮豔,也讓騎士有種保平安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