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長烘鯛魚燒 感謝有人要送鱸鰻

市長鄭文燦(右一)帶著傷勢,與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左二)在業主顧德川(右二)協助下,現場烘烤鯛魚燒。(記者余瑞仁攝)

市長鄭文燦(右一)帶著傷勢,與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左二)在業主顧德川(右二)協助下,現場烘烤鯛魚燒。(記者余瑞仁攝)

2017/04/27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十九日於立法院外,被反年金改革抗爭群眾推擠衝撞,造成左側第七、八根肋骨骨折,就醫後以護具固定,連日來照跑行程,他昨推廣中華職棒桃猿隊的「應援店」,出席桃園區浪花鯛魚燒開幕活動,他感謝熱心鄉親連日來送來狗皮膏藥、中藥漢方等至少廿幾種藥品,還有市民抓到鱸鰻要送給他食補。

鄭文燦昨天中午參加位於「ATT筷食尚」的浪花鯛魚燒開幕,他和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人在烤爐前烘製鯛魚燒,並為店家掛上「應援店」標章。

對於外界關心傷勢恢復情況,鄭文燦說,他一直服用消炎止痛藥,有效降低疼痛感,傷勢也逐漸好轉中,很感謝鄉親的關心與打氣。

他說,許多市民紛紛送來藥品,包括狗皮膏藥、中藥漢方等,還有人抓到鱸鰻後想送給他「補一下」;他表示,目前只服用醫師開的藥品,其他藥物不敢亂用,很感謝熱心民眾的關心與好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