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觀光大未來 盼培育觀光人才

2017/04/27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浪漫台三線預計帶來兩百八十二億元商機,苗栗縣政府與苗栗造橋鄉育達科技大學昨天舉辦「台灣觀光大未來」趨勢論壇,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等人與會,皆盼觀光業者與在地文創業者結合,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加以培育、返鄉發展。

「台灣最美麗的是街道、巷弄,及最真實的生活態度。」劉喜臨認為,以台三線為基礎,早期有漢人、原住民族群,到現在有客家族群,並延伸到各項客家文化,全部串連後再適度包裝,對遊客是相當有趣的體驗。

鄧桂菊說,浪漫台三線最精華的地點都在苗栗,許多青年也回到自己家鄉創業,盼透過論壇讓業者及青年找到各自方向;育達科大校長陳建勝說,台灣觀光人口數逐年增加,學校扮演培養觀光人才角色責無旁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