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博愛陸橋封閉 文化路變壅塞

2017/04/28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有四十二年歷史的嘉市博愛陸橋,因出現結構性裂縫、橋墩鋼筋裸露腐蝕等現象,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自四月六日起封橋施工補強結構與橋墩,預定九月十日完工;封橋期間,周邊道路雖設置交通指引標誌牌,但部分遊覽車為抄近路,在文化路秀泰影城前路口易造成交通壅塞,市府相關單位昨天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會勘。

遊覽車抄近路 在文化路左轉

市府交觀處交通行政科長盧家慧說,多數來自外縣市的遊覽車,習慣在忠孝路文化中心前違規停車,另為省時抄近路,會自文化路地下道左轉秀泰影城前路口再前往忠孝路,因地下道前轉彎空間有限,易造成交通壅塞狀況,也危及用路人安全。

第五區養護工程處水上工務段長曾偉林說,該處日前已行文全國的遊覽車公會,呼籲駕駛從文化路往南行駛至林森西路再左轉忠孝路,不要在文化路秀泰影城前路口轉彎;另針對忠孝路文化中心前常有遊覽車違規停車情形,也宣導駕駛將車子停在檜意森活村以北的停車場。

曾偉林表示,封橋前,該處依照交通維護計畫,在嘉義縣、市交界及重要路口設置改道指引標誌牌面,並在博愛陸橋兩端,請義交協助交通管制、疏導,減低封橋對用路人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