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就要投資台灣

2017/04/28 06:00

前瞻基建論述不足,蔡英文動怒?

如果是因為立法院的劇烈衝突,讓總統有感,這樣的感覺並不精準。

年金改革有多少場說明會,論述多不多?結果呢?

改革加上政黨運動,就是表象的反對力量走上街頭;又不是專制國家,民主社會誰都可以在街上拉開嗓門批判政策、罵總統。

雜音、抗議,蔡英文聽不慣?不會吧,以前在野時的動作聲音不也高亢粗魯?看國民黨團演得很像民進黨,就覺得是江湖老了這條漢子嗎?都沒創意,光抄襲。

要有種在昔日執政時也這樣的姿勢,怎下得台來?

前瞻基礎建設要怎麼的說明講解呢?要不到錢的一定反對,蔡英文的錢要投資在哪兒呢?還用說嗎?過去馬執政八年是如何對待不同顏色的?現在若給高雄多,喬平南方的重量而已,別怕閒話,高雄競爭力落後台北多多了。

前瞻的論述要從未來三十年的壯闊講起?還是要從內需的庶民經濟打基樁來說?橫看成嶺側成峰,就是要投資台灣!(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