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博鋪路品質兩極 議員批評

往永安方向的路段東補西補、宛若補丁。(記者謝武雄攝)

往永安方向的路段東補西補、宛若補丁。(記者謝武雄攝)

2017/04/29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農業博覽會正在新屋區盛大舉辦,新屋籍市議員邱佳亮昨天在市議會質詢說,活動雖然辦得成功,在縣道一一四線中山西路往農博會場道路鋪得漂漂亮亮,但往永安方向的路段卻東補西補、宛若補丁,他批評市府只做表面功夫。

工務局長:近期內會勘

市府工務局長黃治峯表示,曾經會勘一一四線往永安方向的道路,路況還不錯,既然地方反映不佳,會在近期內邀請地方人士會勘,決定是否刨除重鋪。

工務局昨天到市議會工作報告,邱佳亮稱讚農博辦得很成功,他代表新屋民眾感謝市府,但他話鋒一轉,詢問備詢的副市長王明德,何謂「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他點名一一四線中山西路往永安的路段坑坑補補,就是老鼠屎。

邱佳亮說,配合農博舉辦,從台六十六線到縣道一一四線中山西路,一直到東興路口接東興路到農博會場,整條道路都重新鋪設,但中山西路從東興路口開始到永安方向則是處處補丁,讓民眾感覺市府只做表面功夫,也讓農博的口碑大打折扣。

縣道114線中山西路往農博會場道路鋪得漂漂亮亮。(記者謝武雄攝)

縣道114線中山西路往農博會場道路鋪得漂漂亮亮。(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