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公園公廁下午5點關門 民怨不「方便」

2017/04/29 06:00

工務局長:將至少延至10點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議員楊朝偉、呂淑真昨天在市議會質詢表示,桃園市很多公園廁所到了下午五點就關閉,民眾多是下班後才到公園散步、運動,廁所提早關閉形同虛設;工務局長黃治峯也認為這樣不對,他表示會針對全市公園廁所進行調查,夜間至少要開放到十點,方便民眾使用。

楊朝偉指出,大溪河濱公園位於大漢溪旁,常有單車族從三峽、鶯歌騎單車來到大溪,好不容易有公園公廁可以「解放」,卻發現廁所外公告「本廁所公共設施,夜間破壞嚴重,為維護管理考量,每日下午五點停止開放使用」,讓單車族當場傻眼。

呂淑真也說,八德區大明公園的情況也一樣,她接獲很多民眾抱怨,下班後到公園散步、運動,偌大的公園,竟然廁所通通封閉,全市還有很多公園都有類似情形,公園公廁在下午五點就關閉,不符合社會大眾需求。

楊朝偉、呂淑真也質疑,公園廁所在下午五點就停止使用,是否受到一例一休影響?公園沒有人力看管廁所,乾脆封閉?

黃治峯表示,公園公廁開放時間與一例一休無關,但關閉廁所是公務員便宜行事,他會要求公園廁所至少開放到晚上十點,讓下班後到公園休憩民眾方便使用,路過民眾也可以解決內急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