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客家桐花祭 荷苞山、崙西登場

桐花盛開有如白雪一般,被遊客讚美為「四月雪」。(記者廖淑玲攝)

桐花盛開有如白雪一般,被遊客讚美為「四月雪」。(記者廖淑玲攝)

2017/04/30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古坑荷苞山桐花現正盛開,昨天起登場的雲林客家桐花祭,滿山滿谷桐花怒放迎接來自全國各地遊客,飄滿油桐花瓣的美麗步道及園區陪伴大家歡度假日。

雲林客家桐花祭昨天分別在古坑鄉荷苞山桐花公園、二崙鄉崙西社區公園盛大舉辦,今天崙背鄉也有一系列詔安客家文化活動,有賞桐健行、野餐,還有客家藝文表演、舂搗麻糬等客家美食DIY、桐花講座,林北社區自創客家歌謠發表,呈現雲林客家文化之美。

雲林縣長李進勇等人拉開裝滿油桐花瓣的彩球,雪白花朵隨風飄散展現落英繽紛的浪漫,為雲林客家桐花祭揭開序幕,以雲林客家桐花祭今年進入第九年,融入當地文化藝術產業,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今年桐花又開歡迎大家來賞桐花、遊雲林,精彩活動可查詢雲林縣政府文化處http://www.ylccb.gov.tw/藝文活動網站。

今年荷苞山桐花公園的桐花開花率逾六十%,微風吹來桐花雨不斷飄落,有如白雪一般,被遊客讚美為「四月雪」,吸引許多攝影好手到此捕捉美景。

來自高雄的陳先生說,桐花好看入鏡又美,專程到此一遊;住斗六的李爸爸李媽媽每年都帶著女兒來拍照,四歲的李妹妹有如桐花小仙子擺出各種pose,還說每年都要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