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小旅行 帶客訪巷弄美食

以鬼頭刀魚乾做的各種特色小吃。(記者張存薇攝)

以鬼頭刀魚乾做的各種特色小吃。(記者張存薇攝)

2017/04/30 06:00

〔記者張存薇/成功報導〕深入巷弄吃好料!東管處五月一日起推出台東縣「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委由在地的成功鎮愛鄉協會設計結合文史與美食的遊程,帶領遊客品嘗真材實料又美味的漁村小吃!

東管處副處長林維玲指出,遊客到成功不要只是看看漁港,或當成旅程的中繼站,成功鎮是傳統漁村,保存了獨特的鏢旗魚文化,也有很多老店,遊客可以慢慢走,品嘗在地美食。

她指出,今年的小旅行委由成功鎮愛鄉協會導覽,行程包括訪成功海洋環境教室、漁船上架所、漁市場拍賣、製冰廠、旗魚神廟、基翬潮間帶、三仙台、比西里岸等景點,也有特色小吃。

小旅行推出美食七選二遊程,參與的美食包括有八十年歷史、師承日本和果子技術的福和成餅舖草仔粿、麻糬及封仔餅,丸昌漁行提供現撈的旗魚生魚片,巷口黃金刈包以南瓜麵皮搭配在地酥炸鬼頭刀、花生粉,卡滋爾小吃更一口氣推出鬼頭刀魚乾粽、魚乾滷肉飯等,還有東粄香米食、王記鬼頭刀炸魚柳、成功傳統豆花等,令人垂涎。

漁村風情之旅兩人成行,含導覽與特色美食,每人兩百元,預約專線:089-851174、089-851276 、或洽東管處官網,遊客若時間充裕,還可預約自費參加體驗旗魚丸或海藻麻糬DI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