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盃青棒賽5.23開打 高雄拚首冠

2017/05/20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以成為「台灣甲子園」為目標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將於本月廿三日開打,今年有十八支勁旅參加,高雄代表隊以高苑工商為主體,結合三民高中及普門中學優秀隊員組成高雄聯隊,力拚「史上第一冠」。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昨天率教練團及全體隊員,到橋頭區東林里天后宮,向媽祖娘娘祈福,因為今年高雄的少棒及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國賽事的比賽都不理想,所以希望保庇在地子弟,「身體健康、享受比賽」,並展現堅強實力,將冠軍獎盃帶回高雄,為學校、為高雄爭光。

全國青棒錦標賽於一九九七年開辦,原以學校為單位,後來改為縣市為隊名,二○○七年起接受玉山銀行贊助,改為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高雄至今的最高成績為七次亞軍,縣市合併前,高苑工商首獲亞軍,高雄縣聯隊兩次、高雄市聯隊一次;縣市合併後,高雄再奪三次亞軍。

去年由高苑工商及普門中學組成的聯隊奪得第七次亞軍,希望今年能帶回「史上第一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