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英語閱讀提早出場 7件違規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考生歡呼雀躍。
(記者方志賢攝)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考生歡呼雀躍。 (記者方志賢攝)

2017/05/22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昨進行第二天,高雄有十九件違規,其中七件是英語閱讀考試開始後卅分鐘內,經糾正仍強行出場,依規定該科不予計分。

試場外也出現小狀況,岡山高中試場附近廟宇,提前歡慶端午,邀太鼓、國樂團表演,所幸及時發現制止,未影響考生。高雄高商試場前路面刨除工程,經協調停工,所幸試場離馬路約卅公尺,加上試場開冷氣門窗緊閉,並未接獲考生反映英聽考試受干擾。

國中教育會考昨第二天,第一節考自然科,第二節考英語閱讀,第三節考英語聽力。第一節缺考三百人、第二節缺考三○九人、第三節缺考四百四十四人。十九件違規事件中,英語閱讀有七件是提早出考場,依規定該科不予計分。其餘十二件違規是提早翻閱試題、提早作答或逾時作答,經制止後停止者;攜帶非應試用品進入試場者或手機及電子錶發出聲響者,分別扣該科一至二點。

高市教育局長范巽綠昨上午也到雄中試場巡視,感謝家長與老師陪考的辛勞。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通知單將於六月九日寄發,應屆畢業生請向原就讀國中領取,非應屆畢業生由高雄考區試務會(高雄中學)寄發。六月九日開放網路成績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